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

「五月天DNA演唱會@雪梨」 前

1-
儘管站在舞台上的不是我,但獨樂樂終究不如眾樂樂,
再加以老愛的溫馨提示,因此早在自北京返回雪梨後,我便開始練五月天的歌。

MC-ICPMS實驗室是我個人評鑑第一的練唱室!
其一,實驗進行時一般不會有閒人進出打擾,諾大房間成為個人專屬VIP室;
其二,也是最重要的,實驗室裡噪音太大,任你大聲嘶吼、破音、音準出錯、真假音隨便亂唱...,
實驗室外頭的人皆毫無所悉,而裡頭的機器們更是忙得「狠」、懶得理你,
一整個自由度滿分!隱私完全保障!

真要說缺憾的話,唯一的缺憾應是在於實驗室的兩面有窗、門;
門外凡有人路經總會自然地向內望,
有時我懷疑自己是那動物園裡盪鞦韆自HI的小猴子!?

2-
聊及演唱會的話題時,奕伶告訴我她未曾去過演唱會!
驚~
國中時,因為家裡訂的兒童報紙舉辦演唱會有贈票,衝著張雨生,
我就自己搭大眾交通工具殺去板橋聽演唱會;
大學時,還去排PUB、伍佰的簽唱會、演唱會;
更不用細數其他華健、優克李林、陳昇、福隆的夏日演唱會等。
「演唱會」是青春不可或缺的功勳啊!

沒有留言: